By2捲王力宏婚變…台灣鐵粉狂獻關心! 竟遭「已讀不回」心碎脫飯

By2對粉絲關心不理不睬,讓粉絲傷透心。(翻攝自微博)

圖文/鏡週刊

By2妹妹Yumi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,先是爆出服藥送醫,後又嗆李靚蕾根本未連繫警方,隨後在機場露面時,看似相當憔悴,對於這一切,台灣粉絲相當不捨,紛紛透過中間人轉達關心之意,沒想到姐妹倆對此都「已讀不回」,徹底斷了聯絡,此舉很傷粉絲的心,甚至放話「以後再也不想過問她們的事了」。

在爆發Yumi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姻時,By2在台好友及粉絲都相當擔心Yumi的狀態,紛紛透過訊息、電話欲表達關心,不過事發至今近一個月,姐妹倆都無消無息,沒報平安,粉絲忍不住開嗆:「好事都要支持,一旦有事又不告知安全。」

部分粉絲更埋怨,陪著By2一路成長,大家都是大人了,但看著By2做事卻不像大人,思考欠周全且不成熟, 就算是關心之意,By2也毫無回應,讓他們嘴裡囔囔著不再支持。如今,By2不但得面對王力宏腥聞的影響,也遭遇了粉絲不挺的窘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
【點擊下方「查看原始文章」看完整全文】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蕾神再出擊】粉絲串聯救王力宏 接力生出「都市傳說」幫洗白
布蘭妮發文拆穿妹妹潔美琳斯假面 姊妹大戰正式開打
阮經天露熟男身材 緋聞女友初見面就逼喝馬桶水自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