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懶女孩雙手!「美妝蛋洗衣機」超迷你、倒卸妝水就能清洗 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還記得過去南韓大創推出過一款迷你洗衣機,被網友拿來當成清洗美妝蛋的工具,新奇效果意外爆紅。最近小紅書更瘋傳「粉撲滾筒洗衣機」,幾乎是手掌大小,看起來像玩具卻能夠轉動清洗粉撲,根本是懶人神器!

▲▼  洗衣機 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▼  洗衣機 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小紅書爆紅的「粉撲滾筒洗衣機」外觀相當迷你 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小紅書爆紅的「粉撲滾筒洗衣機」外觀相當迷你,手掌大神似照相機,其實打開中央的圓筒,就能夠將用髒的美妝蛋、粉撲等物丟進去。步驟和洗衣服相同,粉撲洗衣機上方設有小孔,可加入適量的卸妝水或是專用的粉撲清潔液,如此一來,便可以開啟開關,看著美妝蛋在滾筒中轉動不斷清洗。

▲▼  洗衣機 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▼  洗衣機 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洗好的美妝蛋相當乾淨 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清洗完畢後,只要通過側面的水管將污水排出,就能夠打開蓋子拿出洗好的美妝蛋。這款「粉撲滾筒洗衣機」一推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有網友實測就發現,洗好的美妝蛋相當乾淨,「解放雙手了」、「造型太可愛了」。

►麥當勞新奇「梅乾菜漢堡」鹹香炸裂! 視覺衝擊網驚:黑暗料理

關鍵字:

美妝, 美妝蛋, 洗衣機, 大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