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nith《魯邦三世》限量錶最終章曝光 面盤斜切黑白雙色超酷

▲▼ Zenith,Seiko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Zenith Chronomaster Revival Lupin The Third- Final Edition魯邦三世第三版最終版限量腕錶,318,100元。(圖/Zenith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日本經典動漫不少,延伸出的聯名商品深受粉絲青睞,就連瑞士名錶ZENITH(真力時)都感受到熱力,自2019年起與《魯邦三世》合作推出限量錶,今年迎來第三款、同時也是雙方合作最終章的Chronomaster Revival Lupin The Third- Final Edition魯邦三世第三版最終版限量腕錶,巧妙將融合第一版和第二版腕錶,形成一款斜切的雙色系面盤,超酷!

▲▼ Zenith,Seiko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Zenith Chronomaster Revival Lupin The Third- Final Edition魯邦三世第三版最終版腕錶限量250只,318,100元。

雙方的源起相當有趣,在《魯邦三世》動畫的第一集中,主角魯邦三世的摯友次元大介佩戴了一款以Zenith A384腕錶為藍本的腕錶,並搭配當時其實不存在的黑、灰、鍍金三色錶盤設計,而在第一季大結局,次元大介又戴了另一款Zenith「熊貓」面盤計時碼錶亮相。在這部動漫首播將近50年後,Zenith將動漫中幻想錶款化為真實,2019年創作第一集出現的黑色面盤款,隔年發表「熊貓」面盤錶,最新曝光的最終版將前兩代的面盤合而為一,克服高難度的面盤製作流程,讓左上方面盤呈現半啞光黑色,又下方則為乳白色搭配黑色小盤的「熊貓」設計,覆以米色SuperLumiNova超級夜光物料。

▲▼ Zenith,Seiko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Seiko聯名《航海王》推出以「草帽小子」魯夫為主題的SRPH65K1腕錶,14,500元。(圖/Seiko提供)

日本品牌Seiko更積極與熱門動漫合作,鎖定千禧世代的Seiko 5 Sports系列已陸續與《快打旋風》、《火影忍者》攜手打造聯名錶款,最新力作與《ONE PIECE 航海王》合作,以故事中魯夫、索隆、香吉士、薩波、羅等5位主角為靈感,創作5款各限量5000只具強烈街頭風格的限量錶,每個細節都暗藏主角的獨門技能與特色。

►風・Luxury/這不是雙胞胎! Grand Seiko白樺樹錶內外翻新

►Seiko洩露高級錶9大特色 兩地時間錶再現日式光影美學

關鍵字:

Zenith, Seik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