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ye《聲林3》驚喜當飛行導師! 後台備「2秘密武器」曝光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Faye(詹雯婷)推出新專輯《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》,昨晚播出的《聲林之王3》中,Faye更驚喜擔任飛行導師,與兩位選手Jocelyn、李以樂合唱經典曲《月牙灣》,精彩演出讓網友都聽得如癡如醉。

▲▼Faye詹雯婷。(圖/亞神提供)

▲Faye詹雯婷擔任《聲林之王3》飛行導師。(圖/亞神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彩排時,她還特別提醒兩位選手要多加練習,因為「要把這首歌駕馭好真的不容易。」正式播出時,三人合唱版本又添加了新意,讓網友全都一面倒好評,非常重視每次演出的Faye,很感謝網友們的盛讚,也歡迎歌迷們在2月26日和3月5日前來台中及台北Legacy看她的新專輯演唱會,購票洽iNDIEVOX網站或7-11 ibon。

Faye在製作專輯的兩年多期間兢兢業業,專輯發行後的宣傳期更是卯足全力,熱愛「整理身體」的她,每周都會向中醫診所報到,遇到大型演出甚至還會自費聘請老師隨行,就為了讓自己在演唱時有最佳表現。

▲▼Faye詹雯婷。(圖/亞神提供)

▲Faye熱愛「整理身體」。(圖/亞神提供)

日前她參與《紅白》錄影,就請了她的發聲老師到後台協助,錄《聲林之王3》的時候,不僅發聲老師,連物理治療師都被邀來助陣,她認真說明:「唱歌是一個很精密的全身動作,只要身體一個地方位置歪了,聲音就會受影響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