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堤增3名客人確診!1人和「銀行毒尾牙」差兩天去也中鏢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桃園疫情從機場延伸到社區,中壢聯邦銀行染疫行員曾去的西堤餐廳疫情擴大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5)日公布再增6名本土,其中3人是西堤顧客,有2人和聯邦銀同於1/7用餐,值得注意的是,有1人是在聯邦銀用餐後兩天才去,仍然確診。

陳時中說明,案17847是1/9中午在西堤用餐也染疫,接觸者匡列135人,包括職場95人目前皆為陰性,同部門的4人列為居家隔離。另外兩位確診客人則是與染疫行員同一天用餐,但坐在相鄰的隔壁桌。

▲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清消完成,並依政府規定停業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清消完成,並依政府規定停業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▼案17630相關確診個案關係圖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銀行員案17630引發的同事及西堤群聚關係圖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※點圖放大

桃園機場疫情最初集中在機場清潔員,後續發展到手推車員,當中還有一人的妻子為照服員,再進一步傳到其它場域,包含其兒子安親班同學母子、照顧案家家庭、乾妹妹所在電子廠與其家人;另照服員曾去中壢聯邦銀行辦事,該銀行也爆發群聚。

根據指揮中心資料,該銀行於1/7在西堤餐廳舉辦尾牙,目前確診行員有4人曾經同桌,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,進一步調查發現西堤相關已經有11人確診,包含3名員工、2名員工同班同學、1名員工家人、5名顧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