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吃了學長1年早餐」男女主角交往6年結婚了! 金戒求婚只因她1句話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題為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」文章2015年出現在Dcard感情版上,樸實浪漫又可愛的真實經歷吸引萬人朝聖,男主角(下稱學長)和女主角(下稱矮子)還寫了不同視角版本都引起討論,更令人驚喜的是他們正式成為夫妻了!

▲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現實中的男女主角結婚了。(貼文/引用自FACEBOOK/早餐夫妻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矮子於2015年在Dcard發布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」一文,講述和學長的高中經歷,原本對方是要追自己的閨蜜便每天買早餐來,但其實都是她吃掉的,在學長高三即將畢業時,矮子內心實在良心不安邊哭邊講出實情,怎料學長根本早就知道這件事情,後來經過日常相處成了情侶。

感情穩定的他們時常在「早餐情侶」粉絲專頁發文,也有許多忠實粉絲,2018年12月學長求婚成功,還買了金戒指只因為矮子曾說「要金做成的結婚戒指,因為沒錢可以拿去當」。同時,矮子也再次和朋友借帳號到Dcard發文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早餐,而我現在是他太太了」,洋溢著幸福甜蜜的字字句句吸引萬人按讚祝賀。

▲女主角於Dcard與網友分享喜訊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女主角於Dcard與網友分享喜訊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而改變自他們故事的電影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即將在28日上映,矮子樂得於6日發文:「好開心好開心,剛好在我們交往十年又十天這天上映耶!真的好興奮。」粉絲得知消息也都非常開心,「真的好感動!從你們還沒寫成小說時就在關注了,一直看到出書,再看到出電影!一定要去支持的啦」、「好喜歡這個故事喔,變成電影了」、「我會到場支持」。

【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相關資訊】

2015年10月14日,「早餐情侶檔」FACEBOOK粉絲專頁創立

2015年10月11日,女主角於Dcard發佈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」

2015年10月13日,男主角於Dcard發佈「我被那女孩吃了一年的早餐」

2016年6月28日,早餐情侶檔故事改編的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》小說發行(作者:尾巴)

2016年10月21日,早餐情侶檔故事改編的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》漫畫發行(作者:魏思佳)

2018年12月15日,早餐情侶正式升格早餐夫妻

2021年1月28日,早餐情侶檔故事改編的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》電影發行(導演:杜政哲)

▲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」陸續被改編成小說、漫畫和電影。(圖/翻攝自誠品、博客來、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粉絲專頁)

▲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」陸續被改編成小說、漫畫和電影。(圖/翻攝自誠品、博客來、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粉絲專頁)

►木曜運動會!坤達腿負傷「游泳跑步逆轉」奪關鍵勝利 2天破百萬點閱

►吳淡如傳統市場「給1000卻被說500」!釣出許多網友同經歷曝2解套法

►顏嘉樂拚子2年「只剩3顆受精卵」46歲中龍鳳胎!全場女藝人感動噴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