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外套怎選?內行秒推「平價服飾天王」:穿7年超保暖

▲▼入冬以來首波冷氣團南下,全台溫度急速下降,街上行人機車騎士無不搬出冬裝來禦寒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騎車禦寒外套怎麼選?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騎車防寒又不想外套太厚重,哪個牌子價格最親民?一名男騎士拋問,最近考慮要買lativ或ONE BOY的外套,卻猶豫不定,因此想問問內行人怎麼挑?文章引發網友票選,認為lativ便宜且出貨快速,而ONE BOY卻要等很久,接著另曝三大天王服飾,同樣價格實惠又禦寒防水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系知識家》表示,日前因騎車發生意外,外套直接被救護員剪破,如今必須重買一件騎車專用的保暖外套,因此好奇拋問都買哪一牌子,「推薦『拉踢芙(lativ)』,還是『萬勃易(ONE BOY)』?還是有更好的選擇?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幾乎秒選國民品牌lativ,「當然lativ,便宜實在不用等」、「lativ下單,1~2天到貨;另一家下單,慢慢等」、「大推lativ,騎車可以選極暖的羽絨外套」、「lativ男生1490那件很暖也夠擋風,也有防潑水」、「lativ穿了6-7年了還是很暖」、「Lativ超推,冬天裡面穿短衣上武嶺,我還流汗咧」、「推薦lativ極暖外套,不適合也能退貨,出貨很快,最近買厚發熱衣也有暖又便宜」。

留言串中,機車族也大推迪卡儂、UNIQLO與NET三大天王,「迪卡儂雪衣,大推,去年冬天穿短袖還能騎車」、「NET也不錯,可到門市試穿」、「UNIQLO現在折扣成那樣,大勝這兩個牌子吧」、「我推北臉,只穿一件發熱衣再穿外套有時候一件短袖和外套就出門了」、「我突然看到衣櫃一件NET羽絨保暖外套,買11年好好的,當初2000多而已,下午還有穿」、「預算還可以的話,Mont bell或者山頂鳥」、「迪卡農的就很好用了,認真,我買兩件式的,我住山區...晚上下班回家很可以呢」。

▼UNIQLO與迪卡儂也超平價。(圖/記者曾筠淇、張克銘攝)

▲▼UNIQLO,服飾,優衣庫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迪卡儂中和店(圖/記者張克銘攝)LOGO重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