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酸禾馨趁火打劫 營運長林思宏4點反擊

▲▼ 禾馨集團診所涉助產婦詐商業保險案,營運長林思宏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禾馨營運長林思宏以500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禾馨醫療集團疑涉助產婦詐保3000萬元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(14)日酸說「通常會生病的都是窮人,如果開醫院還要賺錢,是趁火打劫」,禾馨營運長林思宏則列4點反擊,「為何要詆毀醫美醫師專業的醫療行為?變美是一門專業,在你眼中變美就這麼一文不值?」

柯文哲昨表示,太喜歡賺錢的應該去炒股票,不要當醫生,「通常會生病的都是窮人,如果開醫院還要賺錢,趁火打劫」,「所以為什麼搞醫美什麼的,在醫界都不會是主流。」

林思宏今(15)日凌晨1時許則在臉書列出4點回擊,他認為柯文哲利用防疫記者會對禾馨做出名譽上的毀損,而針對柯昨日稱「衛生局遇到禾馨怎麼會有壓力?我們是官府耶」,林思宏指出,「這種狂妄的做官囂張氣焰,我個人建議柯市長還是用您選舉時說的謙卑人民公僕嗡嗡嗡為自居」。

▲▼台北市防疫記者會 說明疫情及 防疫政策 柯文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柯文哲說明疫情及防疫政策。(資料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林思宏提到,生病的人不一定是窮人,且不應有用窮人及富人二分法的心態,「再者我們產科醫師服務的對象是產婦,產婦是來生小孩的,是開心的事沒有生病不是病人」,「民主社會使用者付費市場自由選擇才是王道,而且賣牛肉麵的不一定賺的比賣陽春麵的多喔!不要認為賣牛肉麵一定比陽春麵好賺?醫療集團一定比小單體診所好賺?」

林思宏最後表示,「柯市長口中搞醫美、 搞這種,在醫界都不是主流,那請問主流是什麼?」,「而且為何要詆毀醫美醫師專業的醫療行為?變美是一門專業,在你眼中變美就這麼一文不值?也是啦!就是這麼一文不值你才會覺得穿著高腰西裝褲很帥很美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