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3碧潭隧道工安意外! 23歲女工人「半空夾困30分鐘」喪命

▲▼碧潭隧道工安意外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碧潭隧道工安意外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、葉國吏/新北、綜合報導 

國道3號碧潭隧道今(15日)晨驚傳工安意外,一名23歲女工人進行高空作業時,疑似未抓準距離,導致遭升降機台夾傷,當場傷重命危、無乎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,但最後仍傷重不治。

凌晨一點半左右,國道3號29.2k碧潭隧道內,進行內裂縫灌注保養工程。其中一位女性工人站在升降台上,因操作不慎導致被升降台與機械風管夾住。

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23歲女工人仍夾在半空中,而且已經無呼吸心跳,立即出動破壞機具搶救,過程約花費30分鐘。女工人救下後立即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,但最後仍傷重宣告不治,詳細事發原因仍須進一步調查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