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網紅淫片瘋傳!從小被父猥褻 欠債2600萬「只能用身體還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狗頭蘿莉)

▲狗頭蘿莉長相甜美,累積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狗頭蘿莉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大陸人氣網紅「狗頭蘿莉」在微博上有超過139萬粉絲,去年她男友不滿被甩,將她的私密照片、性愛影片外流報復,讓她一夕之間變成「網黃」,又遭直播平台求償600萬人民幣(約2606萬台幣),她無奈表示,「唯一能還的可能就是利用身體去還債」。

狗頭蘿莉私密影片瘋傳後,網路上開始出現不少關於她的謠言,她近日則在抖音發布過往經歷,「你們與其去看公眾號加油添醋,還不如我自己告訴你們,既然我在網路上是透明的,所以我是不會騙你們的」。

狗頭蘿莉表示,她小學三年級開始被父親猥褻,媽媽也知情卻沒有阻止,忍到高中畢業才離家出走,在電子工廠上夜班存大學學費,沒想到被組長強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狗頭蘿莉)

▲狗頭蘿莉常接拍攝工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狗頭蘿莉)

狗頭蘿莉指出,她大一大二時給一個網戀對象包養,對方替她支付學費,並給她每月300元人民幣(約1300台幣)零用錢,大三開始直播工作,大四和一名經濟人簽約,結果對方將她出賣給「虎牙工會」,以營運不當為由被拒發3個月薪水,直播帳號也被沒收,她只好轉到抖音平台發展。

狗頭蘿莉提到,她後來和一名對象網戀,對方不滿她在網路上發布大尺度照片,又因為她無縫接軌了新對象,前男友就將她的性愛影片外流,還偷用她的手機把先前用來紀錄身材的照片發布,前男友為此入獄8個月服刑。

狗頭蘿莉表示,她轉到抖音平台後,虎牙工會指控她違約,最近仲裁委員會判決出爐,要她賠償600萬人民幣,讓她相當無奈,更曾在微博發文透露,「我唯一能還的可能就是利用身體去還債」,但她認為自己也是受害者,不應該用出賣身體的方式去讓別人過得更好,「你一個小姑娘真的玩不過那些有權有勢的人,認清事實千萬不要抱著僥倖心理」。

▼狗頭蘿莉PO文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