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秒測驗「圖中女生對你說了什麼」  看出今年職場上須注意的事項

文/職場人

新的一年,除了第一波水逆(1/14至2/4)到來,職場上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點呢?透過下方30秒看圖測驗,測出「2022年職場上須注意的事項」吧!

測驗題目:你正在醫院中,如圖所示,有一位女生向你走來並做了一個動作,你覺得她正在對你說下列哪句話呢?

▲30秒看圖測驗,測出2022年職場上須注意的事項。(圖/shinri

A.護士正在找你哦!

B.你知道附近發生什麼事故了嗎?

C.X光室是在這一樓嗎?

D.這家醫生有上過新聞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選好了嗎?往下看解答吧!

▲新年職場上需注意的事。(圖/pixabay,下同)

選A的人

選A「護士正在找你哦!」的人,新的一年你應該要注意的是「避免太在意別人的意見」。如果是老闆或主管的命令,你當然得遵守,但如果是在社交場合上,比如餐敘、酒會等,遇到一位不太熟的前輩給你「建議」,你大可不必吞下這些話。

選B的人

選B「你知道附近發生什麼事故了嗎?」的人,新的一年你應該要注意的是「過度負面的想法」。職場人應該都聽過吸引力法則,生活周遭有很多已發生的事件都是源自於自己的正負面想法,保持樂觀的心態對你的工作會有極佳的幫助。

選C的人

選C「X光室是在這一樓嗎?」的人,新的一年你應該要注意的是「衝動行事」,比如尚未搞清楚前因後果就下決定,又或者還沒確認老闆的需求是什麼就急著去執行,即使細節的確認很繁瑣,還是要保持耐心去做以免後續的麻煩哦!

選D的人

選D「這家醫生有上過新聞哦!」的人,新的一年你應該要注意的是「避免公私不分」,尤其是在職場上,你不應該私下和有商業(利益)往來的同事夥伴或客戶走得太近,當公私混合就容易讓時間和金錢變得鬆散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職場人際卡關?心理測驗「你的人緣屬性有幾分?」

1分鐘測出「你的社交氣味」陌生人是神秘紅酒、戀人面前是醉人的伏特加

本文由《Workworks職場人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