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西堤群聚延燒!晚間驚傳再+3人確診 2學生被採檢站篩出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桃機群聚事件延燒,中壢高商14日下午開設臨時採檢站,呼籲近2000名師生採檢,晚間傳出再新增2人確診。據了解,2名是西堤牛排工讀生的中壢高商同學。

桃園14日本土有11例確診個案,9例在桃園,聯邦銀行(健行分行)確診行員足跡曾到過西堤(中壢中山店)吃尾牙,市府針對西堤人員匡列採檢,早上確定有3名員工、2名顧客確診,其中1員工是中壢高商學生。

▲桃園市政府環保局今天上午在中壢高商進行清消作業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桃園市政府環保局在中壢高商進行清消作業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14日晚間再傳3人確診,分別是1名東興國中學生、2名中壢高商學生,詳情將待桃園市府及指揮中心說明。教育局已緊急通知東興國中停課14天。

▲桃園市政府環保局14日在中壢高商進行清消作業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