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威妮CP」修成正果 網重溫《真愛》系列…5主演都找到真愛「生雙寶」!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胡宇威和陳庭妮低調戀愛8年,13日宣告求婚成功讓身邊親友都替他們開心,而他們曾合作過的《真愛》系列也被網友重溫,兩部戲中有5位演員現在也都找到「真愛」過著幸福的日子。

►點我看【胡宇威求婚陳庭妮】更多相關新聞

▲▼ 陶嫚曼《真愛黑白配》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ndytao/YouTube/三立華劇)

▲陶嫚曼在《真愛黑白配》中飾演傲嬌公主,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華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《真愛黑白配》中飾演「周瑩瑩」的陶嫚曼2018年結婚,現在育有2個寶貝女兒,另外還有飾演「高哲宣」的李運慶和女星洪詩感情穩定,日前兩人才曬出合照大方認愛。

▲▼ 陶嫚曼《真愛黑白配》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ndytao/YouTube/三立華劇)

▲陶嫚曼現在是俏麗媽咪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ndytao)

《真愛趁現在》中的竇智孔在戲播出前就已經結婚,現在是2個兒子的爸爸,飾演陳庭妮妹妹的陽詠存,2018年結婚,34歲的她前後生下兒子和女兒;飾演胡宇威姑姑的顏嘉樂也在2014年和愛情長跑7年的狄志杰結婚,兩人育有一對龍鳳胎。

▲李運慶《真愛黑白配》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華劇)

▲李運慶在《真愛黑白配》中暗戀陳庭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華劇)

▲洪詩慶生,曝李運慶男友視角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洪詩)

▲李運慶、洪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洪詩)

雖然戲已經播畢將近8、9年,但隨著兩人愛情修成正果,不少粉絲特別回顧過往兩人合作片段,看來更是格外甜蜜,而現實生活中,胡宇威為了求婚規劃許久,被求婚後,陳庭妮本人回應,「謝謝大家的祝福,今天是習慣低調的我,有史以來最高調的一天 要公佈之前突然心跳好快。但感受到簡直溢出來的愛。謝謝大家讓我們任性,長時間在愛情路上讓我們保有自己的空間,我們很幸福喔。」

▲▼顏嘉樂、狄志杰愛情長跑7年             。(圖/自Facebook/顏嘉樂)

▲顏嘉樂、狄志杰愛情長跑7年。(圖/自Facebook/顏嘉樂)

▲▼《真愛趁現在》主演近況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華劇)

▲陽詠存飾演陳庭妮妹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華劇)

▲▼陽詠存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sunx2yang)

▲陽詠存是2寶媽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sunx2yang)

▲▼  陳庭妮 胡宇威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庭妮)

▲陳庭妮、胡宇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庭妮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