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聯邦銀行確診夫妻足跡曝光 橫跨雙北到過華山、士林夜市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桃機疫情持續擴散,北市今(14)日新增1名確診案例,與中壢聯邦銀行與其舉辦尾牙的西堤餐廳相關。對此,市長柯文哲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,副市長黃珊珊說明相關確診者足跡,包括案17801、17738、17771的足跡。

黃珊珊說明,案17738、17771為夫妻,居住地在新北市,先生於北市工作,太太於中壢聯邦銀行工作,確診後隔離治療目前無症狀,新北目前匡列接觸者居家隔離14人,北市新增匡列接觸者1人、擴大採檢7人;社區足跡接觸者已匡列居家隔離16人、擴大採檢80人並完成消毒。

黃珊珊也公布個案最新足跡,夫妻倆人於1月8日至1月10日之間搭乘捷運橫跨雙北,遍布華山、士林夜市。

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今新增11例本土個案,當中9例與中壢聯邦銀行與其舉辦尾牙的西堤餐廳相關;另增57起境外移入,確診個案中無人死亡。

▲▼北市14日公布案17771活動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北市14日公布案17771活動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北市公布案17771、案17738足跡 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北市公布案17771、案17738足跡 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