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掏驗孕棒報喜 兄弟一把塞嘴裡!當電子煙狂吸「表情1秒崩壞」

▲▼ 女子把自己懷孕的喜訊告訴男友,結果男友一把塞嘴裡 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jasmineealanizz1)

▲ 迪亞哥以為驗孕棒是電子煙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jasmineealanizz1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德州一名女子發現自己懷孕,趕緊將這個喜訊和手足分享,將驗孕棒交到兄弟手中,沒想到他竟一把將驗孕棒放進口中狂吸,令她當場傻眼。原來他以為這名女子送電子煙給他當禮物,一吸發現味道不對,十分崩潰。

@jasmineealanizz1 Pregnancy announcement to brothers gone wrong! #fyp #foryoupage #funny #pregnancy #gonewrong #unexpected ♬ Oh no, oh no, oh no, no no - Hip Hop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德州來自休士頓的阿拉尼茲(Jasmine Alaniz)日前想將自己懷孕的好消息告訴二名兄弟迪亞哥(Diego)及萊奧馬爾(Leomar Rodriguez),要求他們閉上眼睛、伸出雙手,接著將出現二條線的驗孕棒放到二人手上,迪亞哥的反應卻令她震驚。

迪亞哥感覺手上有長條狀物體,馬上開口問道,「這是電子煙嗎?」接著興奮扯掉驗孕把的蓋子,一把將阿拉尼茲用來驗尿的一端放入口中,試圖吸氣。

阿拉尼茲見狀嚇得叫出聲來,要迪亞哥趕緊停止,但為時已晚。當迪亞哥意識到手中的物體不是電子煙時,驗孕棒早已在他嘴裡,聞到一股尿味時表情馬上崩壞,趕緊將驗孕棒丟掉地上,開始乾咳。

這段影片迅速爆紅,至今累計近1600萬次觀看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據說他從此以後再也沒吸過電子煙」、「如何一招讓弟弟受到精神創傷」、「我都嚇到倒抽一口氣了」、「他臉也太茫了吧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