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小妹突認「我不討厭王力宏」! 一揭原因…媽媽網友秒懂

2022年01月14日 21:00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網紅廣告小妹經常犀利點評時事,受到許多網友喜愛,她結婚至今6年,去年10月初才剛宣布懷孕,但又傳流產消息。目前專心養卵的她,13日突在臉書認「其實不討厭王力宏」,並以人妻角度分析原因,讓網友頗能感同身受。

▲▼廣告小妹突認「我不討厭王力宏」! 一揭原因…媽媽網友秒懂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凡槿(廣告小妹))

▲廣告小妹點評過王力宏的婚變事件,但坦言並不討厭對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凡槿(廣告小妹))

廣告小妹一向緊跟時事,在社群也寫了不少關於王力宏、李靜蕾婚變風波的評論,不過,她13日透露,被朋友問到為什麼這麼討厭王力宏時,她坦言:「我不討厭他,他沒有對不起我。」表示自己對於王力宏的不喜歡,其實是因對李靜蕾的憐惜所襯托出來的,「她生了 3 個孩子,我的求子路越艱難,就越心疼每一個生過孩子卻沒有得到丈夫善待的婦女。」

▲王力宏為何不單獨回家?作家點評李靚蕾「犯全職太太通病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力宏、李靚蕾Jinglei)

▲廣告小妹表示自己只是憐惜李靜蕾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力宏、李靚蕾Jinglei)

廣告小妹說,自己是吃不胖的體質,因此備孕之路相當辛苦,不但要努力狂吃養肉,還出現長痘痘、腹部積水等各種問題,「面對如此高代價的療程,無壓是不可能的,如果最終結果還是一場空,那我也只能認了。至少,我盡力了,知道自己沒有對不起小聰、小美。」她的分享也引來網友留言打氣。

►林宥嘉、丁文琪結婚5週年! 「放閃照右下角」激似日本男神

►Albee被引到頂樓「收交往周年禮」男友:走吧!她嚇一大跳…當場傻住

►楊子儀欠債千萬遭綁架! 黑道老大揮棒威脅「砍斷手腳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