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網尋「胸肌男神」結果超心碎!她水中緊貼猛男爆紅 慘釣出正宮

▲▼ 她在網路上尋找海邊遇到的夢中情人,結果被對方正宮抓到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micarenee)

▲ 芮妮上傳影片尋人,結果找到他老婆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micarenee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到邁阿密的海邊度假,遇到一名男子前來搭訕,頓時心花怒放,對方也大方留下聯絡方式,但她當時喝得爛醉,忘記存進手機,只好將影片放上網路,藉助網友的力量尋人,沒想到最後卻得知令她心碎的事實。

《太陽報》報導,女網友芮妮(Mica Renee)日前在TikTok分享這段畫面,只見她和一名擁有壯碩胸肌的男子在水中手牽著手,開心聊天,一度雙手十指緊扣,男子還伸手環抱緊貼,而芮妮全程對著男子露出癡迷的笑容。

@micarenee TikTok I come to you today cause I heard what you do for others I think he said he’s from Detroit #fyp #helpmefindhim #boostofhope #viral ♬ Breakin my heart - Jodeci’s groupie

芮妮說明,「當時我朋友正在幫我拍照,他突然走過來,對我自我介紹。我朋友覺得他很大膽,所以繼續拍下來。我們上岸後他確實給我他的號碼,但我喝醉了,我以為有存起來,結果沒有。」她只知道對方似乎來自底特律,希望廣大網友幫她神出這名男子,「就靠你們了!希望他沒有結婚。」

這段8秒影片在TikTok迅速爆紅,短短2天累計250萬次觀看,但芮妮萬萬沒想到,還沒找到這名男子,卻先找到他老婆。她在新一段影片中說明,男子的妻子意外看到這段影片後聯絡上她,她才得知男子已婚。

芮妮馬上向他老婆道歉,並承諾不會聯絡男子,他老婆則回答,「這不是妳的錯。他不介意,所以請相信我也不介意。但還是謝謝妳把影片PO上來,虧心事做多了總是會浮出水面。」她也請求芮妮不要刪除影片,讓男子百口莫辯。

芮妮在影片最後強調,「我想說的是,女士們,別相信童話故事。」許多網友為這段浪漫故事的驚人轉折感到震驚,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令人失望了,為妳和他的妻子感到遺憾」、「向這位妻子致敬,因為她沒有責備妳,錯在她老公」、「很高興妳們都如此成熟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