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顧嫩嬰「月薪8萬徵保姆」 地點曝光傻眼!網警告:根本違法

▲▼寶寶,嬰兒,餵奶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網友徵台人去美國當保姆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許多人會趁年後跳槽,如今有保姆月薪8萬工作曝光!一名女網友表示,最近想找一位保姆照顧2個月大的寶寶,薪水豪開8萬新台幣,不過要跨海到美國上班,有供膳宿與來回機票,消息曝光後,引發網友兩派看法,有人直呼躍躍欲試,但也有人警告這是違法工作,且一旦在國外染疫或生病,醫療費很可觀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田中人》發文徵保姆,月薪8萬元周休一日,照顧對象是2個月大的女寶寶,還需煮飯與居家整理,條件還須符合4點「耐心細心有愛心陪伴寶寶」、「無不良嗜好,注重個人衛生,有良好防疫觀念」、「喜歡跟寶寶說話」、「會煮飯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誘人的薪水背後,真相傻眼了,因為地點位在美國洛杉磯,原PO也強調,會供膳宿,以及台灣/美國來回機票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田中人社團)

▲徵保姆原文曝光。(圖/翻攝田中人社團)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熱議,一部分直言很有興趣「還有缺額嗎」、「能在美國待多久」、「我的印象中美國的平均消費比德國高一些,如果扣掉稅、膳宿、保險及機票來回,實拿8萬台幣其實不錯」、「樓主應該就是想省點錢才在台灣招聘,一樣價錢她在美國找就好了...如果剛好有喜歡這份工作的,就是雙方福利」。

不過有網友警告,「提醒:洛杉機消費較高唷」、「沒有工作簽證的話,怎麼過去工作?」、「這算是違法的,要注意」、「國外缺點:人生地不熟、言語不通、不能亂跑,沒有把握不要去,會後悔」、「在這裡徵人,而且還到國外,風險非常高,去到國外就被控制無法自由無法移動,到時候,做不習慣要回來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田中人社團)

▲網友建議想去的人要三思。(圖/翻攝田中人社團)

留言串中,有內行分析,「據我的了解,用2800美元/月這樣的價格可以找到願意去的鄉親,運氣算很好了。因為在LA至少需要4600美元/月的行情,在美國最昂貴的不是日消而是就醫,沒有保險就沒有本錢生病,#ESTA旅遊許可只有3個月,#在美國期間的健康保險問題於萬一,樓主和鄉親要考慮到這兩個不容忽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