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借精「高學歷單身漢」 懷孕才知被騙!怒棄養親生孩

▲▼親子,媽媽,母親,嬰兒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日本一名人妻「借精」懷孕後,才發現對方謊報身份,氣得把孩子送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東京一名人妻在社群媒體上尋覓「捐精者」,與一名「京都大學畢業的日籍黃金單身漢」認識後,相約至旅館發生10次性關係,終於順利懷孕。未料數個月後,她才發現對方謊報身份,氣得把孩子送養,並且提告詐欺,求償3.3億日圓(約新台幣8千萬元)。

《東京新聞》、《每日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30多歲人妻與現任丈夫育有一子,孩子出生後,男方卻被發現罹患遺傳性疾病,夫妻倆因此決定「借精」生下第二個孩子。但是,他們後來發現,「捐精者」實際上是中國籍已婚男子,而且沒有任何顯赫學歷,卻已經來不及人工流產,竟把寶寶送往兒童福利組織,供人領養。

▲一名懷孕的女網友抱怨,老公竟然連產檢都要AA制。(示意圖,Pixabay)

▲人妻憤怒提告,卻引發輿論反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人妻去年12月27日指控,「捐精者」假冒身分,就只是為了獲得性快感,但她「卻被迫與不符條件的人發生性關係、懷孕生子。」其律師本周也在記者會上表示,客戶遭到欺騙,還必須承受放棄孩子引發的輿論反彈,經歷巨大身心折磨。

儘管如此,兒福工作者佐佐木瑞穗卻抨擊,該女把孩子當成物品來對待,實在非常膚淺,「我認為,把孩子交給能夠成為優秀養父母的人,反而會更好。」

在日本,「捐精」缺乏相關法律監管,精子銀行及人工受孕的正當醫療管道也非常稀少,且只對已婚女性開放,排除單身女性及多元性別(LGBTQ+)族群。因此,許多民眾透過社群媒體達成需求,卻可能出現健康及法律風險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