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養11隻阿金!他晚餐搬「6Kg飼料+38L水」超壯觀 網羨:養狗新境界

@collinstandon Join us for dinner:) #goldenretriever #tomanydogs #doglover #dogsofttiktok #dinnerwithme #ThanksandGiving ♬ Elf - Main Theme - Geek Music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美國達拉斯(Dallas)一位飼主養了11隻黃金獵犬,每天都要幫狗狗們準備巨無霸餐點,家裡角落也擺滿好幾大袋飼料,光是伙食費就相當可觀,某天心血來潮將過程記錄下來,並放到社群平台。網友看完都被巨量的水和飼料震驚了。

抖音用戶「@collinstandon」時常分享家中阿金們的日常,日前貼出一段名為「加入我們的晚餐行列吧」影片,記錄了阿金們驚人的食量。從影片可見,飼主拿著大碗舀飼料到大鋼盆,一瓢接一瓢,每瓢都滿的像小山一樣,接著鏡頭轉到某個角落,堆滿快跟人一樣高的未拆封飼料袋。11隻黃金獵犬每餐需要9磅(約4.08公斤)乾飼料,加上3~4磅(約1.36~1.81公斤)素食狗糧,一餐大概就會吃掉13磅(約5.9公斤)。

準備好後,飼主開始將飼料分裝到狗碗裡,最後灑上素食肉塊,食物香味讓旁邊的阿金們都迫不及待要開動了。

影片得到熱烈迴響,幾天後飼主又上傳另一支影片,除了固定的9磅乾飼料外,水量也不遑多讓,狗狗們每天需要喝5~10加侖的水(約19~38公升),只見飼主也是拿著大鋼盆在水龍頭下接水,場面非常壯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紛紛直呼羨慕,「這不就是我的夢想嗎?」、「看起來好有錢」、「這簡直是另一個養狗的境界」,還有人把重點放在可愛的狗狗身上,「有什麼比一隻黃金可愛?答案是一大群黃金!」

@collinstandon Come eat dinner with us pt.2 #goldenretriever #tomanydogs #dogsofttiktok #StepandFlex ♬ abcdefu - GAYLE

關鍵字: collinstandon黃金獵犬抖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