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聘用律師「評價1顆星」!他揪2點超詭異 網酸:連這個錢都要省

2022年01月14日 09:36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王力宏稱帶著3名男子回家見孩子是律師的建議,被李靚蕾指控不遵照離婚協議,要求公開是哪位律師,事後他公開律師的會面建議信,表示「不該與李靚蕾單獨相處」,輿論持續發酵,而有網友搜尋該律師事務所的相關資料,卻發現Google評論只有1顆星,不到24小時,上升為2.3顆星,引來一陣熱議。

▲王力宏聘用律師事務所評價不高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IG)

▲王力宏聘用律師事務所評價不高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IG/宏聲音樂提供)

王力宏找到紐約「Rabin Schumann and Partners LLP」律師事務所,該事務所專長於家事法律,王力宏委任的律師Bonnie E. Rabin在婚姻和家庭法領域有超過35年的資歷,網頁上更介紹,該律師在處理「複雜的財務問題」上擁有豐富的經驗。

有網友在PTT上發文「王力宏律師信是不是實錘真的很摳啊」,寫道:「在這個風口上,文筆已經不好了,這麼有錢為什麼不請好一點的公關,還找一個只有一則評論的一顆星律師事務所,連這個錢都要省?」而在該文章曝光後不到24小時,記者實際搜尋後,目前該事務所已上升為2.3顆星。

▲王力宏聘用律師事務所評價不高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王力宏聘用律師事務所評價不高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王力宏聘用律師事務所評價不高。(圖/翻攝自PTT)

台灣律師葉慶元在查看該事務所資訊後,則直言匪夷所思,首先,他認為這間事務所「規模太小」,全所律師加助理只有9個人;其次是「比例不對」,6個合夥人中,只有1個受雇律師和2個助理,再來就是「近年欠缺指標案件」,從該事務所的網站上來看,最近一個上媒體的重大矚目案件,已經是2018年。為此,他也相當好奇,「王力宏在台灣到底用哪家律師事務所呀?搞成這樣…」。

▲王力宏聘用律師事務所評價不高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王力宏聘用律師事務所目前評價。(圖/翻攝自Google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