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34D女友狠甩!24K店員怒轉行 台北租房「兩年狂存117萬」

▲台灣,台北,台北101,Taipei,人才,民眾,台灣人,菁英,路人,展望,未來,商業,信義區。(圖/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原本在咖啡廳當店員,後來女友嫌他不上進而離開,被狠甩的他改當房仲,省吃儉用在兩年內狂存117萬元,超勵志奮鬥史掀起熱議,不少老司機大讚,「很厲害了!」

網友在Dcard提到,朋友以前在咖啡廳上班當文青,僅月入2萬多元,後來被34D女友分手,說他沒上進心,於是憤而去應徵房仲,「常常聽他抱怨工作,但他也很認真,剛好這兩年房價大漲,讓他如魚得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男省吃儉用,在台北一個人打拚,扣掉房租、吃飯錢,其他全努力存起來,原po笑說,「同事都要買萬寶龍的筆、皮帶、名片夾,他堅持都用Net、Lativ和無印良品。」如今兩年過去,他存款累積到117萬600元,讓原po由衷佩服,驚呼真的很會存錢。

▲該男兩年存到117萬元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該男兩年存到117萬元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完全沒有可以酸的地方,我覺得你朋友很棒」、「只要是自己努力賺的錢都值得驕傲,更何況努力存到一百萬」、「叫他往銷售走,賣大樓還不用找客戶,近期一堆人買房...爽賺」、「34D女友沒了,有100萬也快樂不起來」、「在台北租房工作兩年存110萬,非常厲害了,而且30歲有這存款已經屌打一堆人」。

►被加入「有錢人群組」她爆衝擊 內幕神反轉:快逼死我啦!

►NET連13年封館「讓家扶兒挑新衣」 這1點最讓人敬佩!PTT淚推爆

►旅澳男爽曬年收「每周不到4天班」 回國慘爆:台灣雇主好棒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