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神第2季超無感? 鄉民不買單「吐4字」揭真實原因:挺不下去

2022年01月14日 18:23

▲李靚蕾、王力宏因探視孩子一事又鬧出風波。(圖/翻攝李靚蕾、王力宏Instagram)

▲李靚蕾、王力宏因探視孩子一事又鬧出風波。(圖/翻攝李靚蕾、王力宏Instagram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婚變事件持續延燒,李靚蕾11日發文控訴王力宏帶3個陌生男子硬闖家門,把她和小孩都嚇壞了,今(13日)再PO文曝光王力宏從過去到現在長期購買網軍的證明,再度引發熱議,不過網友們似乎對於這一次的「蕾神之錘」不捧場,不少人表示,「大家只是膩了,那其實就是家務事」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,以往只要蕾神發文,八卦版幾乎都是秒爆,推文刷個上百頁不是問題,可是最近的一篇,才7X推而已,就連微博的討論度也不如以往,之前儘管有網軍助陣,蕾姐的支援聲量還是壓過王力宏的,「但最新的那一篇,幾乎是一面倒的Anti蕾姐的聲浪了」。

也有一名網友指出,李靚蕾連續反擊,但引來很多人質疑跟反感,貼出買網軍這個好像有點多此一舉,好像在大陸這根本微不足道,「而把王力宏拿氣球探望小孩說成是大野狼,可能這樣對孩子爸形容有點過火了」,發現挺李靜蕾的人變少了,「這件事情是開始反轉了嗎?還是因為拖太久,觀眾都累了也膩了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們認為,現在都是夫妻之間的私事,不需要搬到檯面上說。(圖/翻攝自PTT)

對此,不少網友表示「有點膩了」,「歹戲拖棚」、「沒新東西,一直吵舊的,觀眾會膩」、「就膩了啊,不可能一直陪她燒」、「婚前當小三的事大家聽膩了,大家要的是婚後」。還有網友疑惑表示,「因為李曾發文說到此為止,然後又自己開續攤,令人黑人問號」、「我覺得她應該見好就收,剩下的就私下去解決」、「有些已經不關公眾的事也拿出來,就真的過火了」。

也有網友指出,現在大家想看的只有證據,「講半天都沒看到證據」、「就沒證據,越貼越弱」、「就沒什麼爆點阿,兩邊互相喊話而已」、「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拿出證據一刀斃命啊」、「一直沒有裸照、床戰影片、鹹濕對話,懶得看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