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庭妮8年前素顏被求婚:很壞! 胡宇威調皮:妳不就喜歡我這樣嗎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胡宇威、陳庭妮愛情長跑8年,12日宣告求婚成功,讓粉絲及身旁好友都替他們開心,而過去兩人曾合作《真愛黑白配》、《真愛趁現在》結局都是兩人步入禮堂,其中一次胡宇威選在陳庭妮素顏時求婚,讓陳庭妮大喊,「你很壞!」現在回過頭看劇情格外甜蜜。

▲▼ 陳庭妮、胡宇威《真愛黑白配》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 NewShowBiz完全娛樂)

▲陳庭妮、胡宇威《真愛黑白配》甜蜜劇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ewShowBiz完全娛樂)

胡宇威在《真愛黑白配》中在公園和陳庭妮求婚,大喊,「妳願意嫁給我嗎。」陳庭妮害羞要他起身,抱怨自己素顏又綁著蘋果頭樣子很醜,胡宇威故意說那就算了,陳庭妮反過來伸出手示意要他幫她戴上鑽戒,兩人相擁後,陳庭妮說,「你很壞欸!故意選在我很醜的時候求婚。」胡宇威又回,「妳不就喜歡我這樣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胡宇威、陳庭妮合作《真愛》系列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胡宇威、陳庭妮合作《真愛》系列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胡宇威、陳庭妮合作《真愛》系列。(圖/三立提供)

雖然是2013年的戲,但現在回過頭來看格外甜蜜,兩人也為戲披上婚紗,而現實生活中,胡宇威為了求婚規劃許久,即便相愛多年仍保持初心,可見感情堅定。

被求婚後,陳庭妮本人回應,「謝謝大家的祝福,今天是習慣低調的我,有史以來最高調的一天 要公佈之前突然心跳好快。但感受到簡直溢出來的愛。謝謝大家讓我們任性,長時間在愛情路上讓我們保有自己的空間,我們很幸福喔。」

▲▼  陳庭妮 胡宇威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庭妮)

▲陳庭妮、胡宇威終於在求婚成功時公開戀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庭妮)

►點我看【胡宇威求婚陳庭妮】更多相關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