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-16V戰機搜救尋獲人骨碎片 嘉檢證實有拇指、皮膚 明確認身分

▲▼再尋獲F-16V戰機大片殘骸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F-16V戰機大片殘骸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中央社

F-16V戰機11日墜海,軍方13日持續搜救,打撈到大量軍機殘骸,飛行官陳奕雖然仍失聯,但有找到零星屍塊,嘉義地檢署已採集部分檢體,明天驗DNA,報告最快明天晚上出爐。

▲失聯飛官陳奕就讀中興高中時期的教官莊富淦出面受訪。(圖/翻攝「中華民國空軍」臉書粉專、民眾提供)

▲失聯飛官陳奕。(圖/翻攝「中華民國空軍」臉書粉專)

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蔡英俊晚間接受《中央社》訪問表示,軍方今天在F-16V戰機失事地點陸續發現屍塊,不過均為零星塊狀,包括7到8公分的拇指、皮膚及骨頭碎片等,已採集檢體,明天上午送驗DNA,進一步確認身分。

▼家屬趕往殯儀館指認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▼快訊/F-16V失聯飛官遺體疑尋獲 家屬趕往殯儀館指認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陳奕家屬晚間前往嘉義市立殯儀館,指認失事地點打撈起來的衣物、屍塊等,神情哀悽。

空軍嘉義基地一架F-16V單座戰機11日下午2時55分由飛行官陳奕上尉駕機執行例行性訓練任務時,光點於同日下午3時23分從雷達上消失,戰機事發在執行對地炸射科目、進行大角度導入時快速墜海,今天打撈到大量軍機殘骸,其中一塊印有國徽,但尚未發現陳奕下落。

▲失聯飛官陳奕為南投中興高中校友。(圖/翻攝陳奕臉書)

▲失聯飛官陳奕為南投中興高中校友。(圖/翻攝陳奕臉書)

▲▼再尋獲F-16V戰機大片殘骸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尋獲F-16V戰機大片殘骸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