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空軍司令部證實:F-16V失聯飛官尋獲「部分疑似生理組織」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空軍嘉義基地所屬一架F-16單座戰機(機號6650)11日發生墜海事故,空軍司令部13日晚間證實,今天下午陸續尋獲彈射椅部分組件、破損嚴重抗G衣及部分疑似生理組織,已由嘉義地檢署檢察官率同法醫採集相關檢體加速辦理鑑驗事宜。

▲▼快訊/F-16V失聯飛官遺體疑尋獲 家屬趕往殯儀館指認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F-16V失聯飛官遺體疑尋獲,家屬趕往殯儀館指認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空軍司令部13日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,空軍的「0111專案」搜救行動,目前除了尋獲部分機體、機翼殘骸之外,今天由「搜救前進指揮所」所派遣的海軍水下作業大隊,下午4時在水溪靶場周邊陸續尋獲彈射椅部分組件、破損嚴重抗G衣及部分疑似生理組織。

空軍司令部說明,目前已由嘉義地檢署檢察官率同法醫,採集相關檢體加速辦理鑑驗事宜。

空軍司令部強調,空軍正在依尋獲位置,加派人力執行搜救任務,持續整合所有資源全力投入,秉持絕不放棄的信念與決心持續搜救。

空軍司令部11日表示,嘉義基地一架F-16V單座戰機11日下午由飛行官陳奕上尉駕機執行例行性訓練任務時,執行對地炸射科目、進行大角度導入時快速墜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