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得知「陳胡婚訊」反應笑翻 穿不對稱衣洩心境:不要生氣

▲吳姍儒搶逛台灣設計師品牌新系列 。(影/記者鮑璿安攝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台灣設計師品牌rather舉辦「時空衣櫥」快閃活動並發佈新系列「The Imprint」,於今(13日)請到代言人吳姍儒演繹,正好當天陳庭妮、胡宇威發佈結婚喜訊,對此即將大婚的吳姍儒給予兩人滿滿祝福,還開玩笑表示:「該不會也在兩周以後吧,不要搶。」

▲吳姍儒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 ▲▼吳姍儒      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▲吳姍儒 。(圖/品牌提供)

吳姍儒今以一套不對稱緞面綁帶襯衫亮相,品牌新系列以女性力量為主軸,該理念深得吳姍儒認可,早在接下品牌代言人前,吳姍儒就是品牌死忠粉,她透露之前一逛成主顧,每個顏色都要包。吳姍儒還爆料自己很常失心瘋,過去曾經一口氣買過24箱衛生紙,到貨時都不知道可以放哪裡,不忘奉勸大家不要這樣。

▲吳姍儒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吳姍儒喜愛rather以女性力量為主軸的新系列  。(圖/品牌提供)

本月底吳姍儒就要與設計師男友大婚,被問到婚禮進度,她笑說:「就是準備不要生氣,因為太多事情我都希望盡善盡美,但是真的要學習品牌的不對稱美學,不完美也沒關係。」另外她也腦補過婚禮畫面,她希望爸爸吳宗憲能夠落淚,「因為我是跟他長得最像的女兒。」而今日陳庭妮、胡宇威婚訊震撼演藝圈,吳姍儒坦言自己得知的當下也相當意外,還搞笑喊話兩人:「不要搶在月底」。

▲吳姍儒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台灣設計品牌rather「Timeless時空衣櫥」快閃店1月14日登場 。(圖/品牌提供)

rather釋出新系列 「The Imprint」以布料、層次堆疊及色彩塗抹等元素,同時保有經典的不對稱剪裁,將實穿的西裝外套與休閒款式演繹得很有巧思。品牌快閃店時空衣櫥於1月14日至16日限時開跑,民眾能夠一睹系列新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