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被諷大贏家! 閨蜜怒畫「受委屈8重點」:這贏家給你當?

2022年01月13日 17:06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女團BY2被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,姊妹倆12日晚間難得公開現身,挽著手出現在上海機場,照片迅速登上微博熱搜,引發熱議。然而,一直以閨蜜身分替BY2發聲的「像個小孩007」對此相當不滿,13日再度發文痛斥這是有人故意在引導轉移焦點,「請大家把注意力放到重點上『yumi不是小三』。」

▲BY2跟王力宏、李靚蕾夫妻之間的爭執還在持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by2girl、李靚蕾Jinglei)

▲BY2跟王力宏、李靚蕾夫妻之間的爭執還在持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by2girl、李靚蕾Jinglei)

「像個小孩007」表示:「大概看了一眼尬黑的,基本節奏就是說姊妹倆或成這件事裡最大的贏家、想紅想瘋了、蹭熱度……」她指出Yumi的現況,就是明明什麼事都沒有做,只因為N年前的男朋友離婚了,就被「後來者」帶節奏說是小三,「報警求助被說假、曬證據被說假……如果真的po了這麼多造假文件,人家還能現身?」

▲By2反擊李靚蕾首露面。(圖/CFP)

▲BY2姊妹在上海機場露面的照片登上熱搜。(圖/CFP)

閨蜜指出,現在就連幫Yumi說話的人,每天都會收到幾千條斥罵留言,「活脫脫一個階段性社死。沒有人是從石頭縫蹦出來的,都有親朋好友,被親戚傳話說xx家的女兒好像是小三耶,這贏家給你當你要不要?這不是熱度,是髒水溝。」她同時畫出這次事件中8項重點,再次強調Yumi是受委屈的一方。

【像個小孩007列8重點】

Yumi是小三嗎?確實不是
Yumi說報警了?確實報了
Yumi最開始提李靚蕾了嗎?確實沒提
李靚蕾對號入座轉發了嗎?確實轉了
李靚蕾要警察聯繫方式了嗎?確實要了
Yumi發警察信息給李靚蕾了嗎?確實發了
李靚蕾說會配合嗎?確實說了
李靚蕾配合了嗎?確實沒有

▲BY2閨蜜列出8重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做個小孩007)

▲BY2閨蜜列出8重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做個小孩007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