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愛犬剪毛回家愈看愈不對勁 女飼主發現真相崩潰網笑:眼神好有戲

▲▼愛犬剪毛回家愈看愈不對勁 女飼主發現真相崩潰網笑:眼神好有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ykesha Cherry)

▲小狗表情意外在網路上爆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ykesha Cherry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31歲女子泰克莎(Tykesha Cherry)近來把愛犬Lucky送去寵物店剪毛,然而接回時卻發現愛犬看她的眼神有點奇怪。照片中可看到,狗狗用著凶狠眼神瞪著泰克莎,讓她愈想愈覺得不對勁,沒想到照片意外在網路上爆紅。

來自維吉尼亞州的泰克莎表示,「我去接我的小狗回家,一進去,女店員問我是來接賓利(Bentley)嗎?我說不是,我是來接Lucky,她去取狗時我正在處理收據,抬頭一看狗已經在我面前,我沒有仔細看便把狗帶走,後來卻覺得Lucky看我的眼神十分奇怪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泰克莎一直覺得Lucky的表現反常,但又說不出來哪裡奇怪,便和男友視訊要對方幫忙確認,「他也覺得Lucky看起來的確怪怪的,我正準備開車離開時,他說他覺得這不是Lucky,所以我又仔細看了一下狗狗的耳朵和爪子,才意識到這不是我的狗」。

泰克莎氣得返回店裡要找回Lucky,寵物店人員發現把狗弄錯也都嚇了一大跳,幸好最後順利找到Lucky。泰克莎後來把2條狗照片擺在一起分享在臉書上,意外獲得上萬網友按讚,許多網友笑稱,「狗狗看起來好生氣,好像在抱怨『你哪位』」、「狗狗:我不認識你」、「狗狗好凶」、「眼神好有戲」、「表情太可愛了」。

關鍵字: 剪毛寵物店女飼主女主人Tykesha Cherry維吉尼亞州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