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買IG水軍「根本踩雷」! 釣出「流量神器」自薦:1打1000

2022年01月13日 16:54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李靚蕾今(13日)再度出手,這次她直接攤牌,公開王力宏長期買網軍的證據,貼文中共有6張收據截圖,購買項目引發外界熱烈討論。對此,人氣社群經營者「電商人妻」指出買水軍根本無益,結果釣出「流量神器」回覆,笑翻許多網友。

▲「王爸爸寫的詩」遭起底!。(圖/翻攝自李靚蕾IG)

▲李靚蕾公開王力宏買水軍的證據。(圖/翻攝自李靚蕾IG)

電商人妻過去曾出版社群經營相關書籍,對於社群頗有研究,在王力宏被李靚蕾爆料大買水軍後,她13日PO文表示:「買粉、買讚對觸及無益,千萬不要買IG假粉。」有小編網友認同說「根本浪費錢」,不過也有人指出業者只看數字。

而2021年在臉書掀起標記風潮的聞氫哥,也現身留言區說:「實在不懂為什麼要買粉?買我不好嗎?我一個可以打1000個的說。」讓大票網友笑翻、吐槽「1000個粉也沒你貴」,電商人妻則笑回:「真划算。」

▲▼電商人妻談王力宏買水軍無益! 釣出「流量神器」自薦:1打1000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電商人妻)

▲電商人妻的PO文釣出聞氫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電商人妻)

在李靚蕾13日曝光的收據截圖中,王力宏除了針對打疫苗、隔離、道歉等文章購買水軍之外,就連「王爸爸寫的詩」也有買讚、評論數量,引不少網友紛紛前往該篇PO文留言瘋喊「真孝順」、「朝聖」、「爸爸的詩這裡走」、「要420!!」

►蕾神重錘「大陸網軍真實價碼」曝光! 王力宏打疫苗也要買按讚

►「王爸爸寫的詩」遭起底!王力宏花1800元買讚 網朝聖7個月前PO文

►快訊/李靚蕾曝6證據開戰「王力宏買網軍」!聲稱氣球送孩子卻拿來擋監控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