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愛CP成真!陳庭妮、胡宇威2部劇燃愛火 緋聞10年修成正果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庭妮、胡宇威13日閃電曬貼臉甜照認愛!兩人2012年因演出三立華劇《真愛趁現在》雙雙爆紅,當時更是成為超人氣螢幕情侶,戲外狂爆緋聞卻從未認過戀情,螢幕CP緋聞傳10年,如今真正成真啦!

►點我看【胡宇威求婚陳庭妮】更多相關新聞

▲▼胡宇威、陳庭妮「真愛CP」成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胡宇威、陳庭妮「真愛CP」成真,10年緋聞是真的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陳庭妮、胡宇威2012年在《真愛趁現在》配對,她戲裡誤以為自己罹患絕症,在長灘島哭崩時邂逅企業繼承人胡宇威,兩人速燃愛火竟閃電結婚,回到台灣後又因誤會展開虐中生愛的感情。兩人戲裡破尺度的浴室之吻、飯店之吻掀起粉絲熱狂,且因為大受觀眾喜愛,一拍就是72集,直到2013年3月15日才播出大結局。

▲▼胡宇威、陳庭妮「真愛CP」成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胡宇威、陳庭妮《真愛趁現在》成為最強螢幕CP,浴室之吻和飯店之吻,激情戲甜到破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真愛趁現在》掀起全台追劇熱潮,電視台趁勝追擊,該劇2013年3月才播畢,同年6月陳庭妮、胡宇威敲定《真愛黑白配》,而且從華劇八點檔換到週日10點檔,正是偶像劇黃金時段。《黑白配》描述廣播電台女台長和從黑道漂白的飯店總經理之間的愛情故事,偶像劇也熱播21集。

▲▼胡宇威、陳庭妮「真愛CP」成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《真愛趁現在》播畢3個月,陳庭妮、胡宇威又開拍《真愛黑白配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胡宇威、陳庭妮交往一直是圈內公開的秘密,兩人低調10年終於宣布好消息。據胡宇威經紀人透露,他特別規劃爬玉山求婚,好不容易登頂卻天色已暗,趕緊下山到停車場,拿出2克拉Cartier鑽戒求婚,當時真的雙腿一軟,跪在地上「求婚」,未來婚期則要看兩人工作和時間,還沒有確定日期。

►陳庭妮認愛胡宇威! 捧臉甜曬「超大鑽戒」:Twogether

►胡宇威「在一起」英文有雙關!發文時間藏超甜巧思 網看懂全閃瞎

►胡宇威成功套牢陳庭妮!孟耿如樂喊「老天,終於」 整排藍勾湧入祝賀

►胡宇威「求婚成功」陳庭妮曬超大鑽戒 經紀人證實喜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