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庭妮認愛胡宇威! 捧臉甜曬「超大鑽戒」:Twogether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陳庭妮近年以《真愛找麻煩》、《真愛趁現在》和《火神的眼淚》等作品奠定知名度,私下相當親民的她,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沒想到,她13日突然在社群網站上傳和胡宇威的捧臉合照,「Twogether」,手上還有超大鑽戒,讓不少網友好奇兩人是否結婚了。

►點我看【胡宇威求婚陳庭妮】更多相關新聞

▲▼  陳庭妮 胡宇崴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庭妮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庭妮認愛胡宇威!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庭妮)

照片中,可以看到陳庭妮放下一頭中長髮,身穿黑色高領毛衣,胡宇威則是穿著黑白條紋上衣,她露出燦爛甜美笑容,伸出雙手捧住胡宇威的臉頰,男方則是做出張大嘴巴的驚訝表情,另一張照片中,兩人變換了姿勢,她摟住對方的肩膀,洋溢著幸福氛圍。

▲▼  陳庭妮 胡宇威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庭妮)

▲▼ 陳庭妮和胡宇威的合照超甜!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庭妮)

▲▼  陳庭妮 胡宇威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庭妮)

事實上,陳庭妮2012年和胡宇威合作《真愛趁現在》便傳出緋聞,隔年再度攜手拍攝《真愛黑白配》,可說是最佳螢幕情侶,雙方也屢次傳出假戲真做,但即使被拍到溫馨接送情,兩人也都聲稱是「好朋友」,如今證實喜訊,粉絲都很替兩人感到開心。

陳庭妮臉書全文:

Twogether

#höniday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胡宇威「在一起」英文有雙關!發文時間藏超甜巧思 網看懂全閃瞎

►真愛CP成真!陳庭妮、胡宇威2部劇燃愛火 低調10年修成正果

►胡宇威成功套牢陳庭妮!孟耿如樂喊「老天,終於」 整排藍勾湧入祝賀

►胡宇威「求婚成功」陳庭妮曬超大鑽戒 經紀人證實喜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