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王爸爸寫的詩」遭起底!王力宏花1800元買讚 網朝聖7個月前PO文

2022年01月13日 12:41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李靚蕾今(13日)再度出手,這次她直接攤牌,公開王力宏長期買網軍的證據,貼文中共有6張收據截圖,購買項目引發外界熱烈討論,除了打疫苗、隔離、道歉等文章之外,就連「王爸爸寫的詩」也有買讚、評論數量,引發網友回翻當時PO文,掀起一陣朝聖熱潮。

►更多【王力宏李靚蕾離婚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「王爸爸寫的詩」遭起底! 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IG)

▲王力宏7個月前確實發過「王爸爸寫的詩」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IG)

根據李靚蕾曝光的收據截圖中,2021年6月份其中一欄「IG數據」裡頭,就有提到「6.16安排20000點讚+200評論,費用420(王爸爸寫的詩)」,外界推測420應指人民幣、換算成台幣約為1825元。消息曝光後,就有網友回翻王力宏IG上的發文,發現他6月16月果真有發文,內容正是父親所寫的詩:「今天爸爸寫的詩《關上空白的書本》。」與李靚蕾爆料內容吻合。

消息曝光後,隨即在網路上掀起極高討論度,不少網友紛紛前往該篇PO文留言瘋喊「真孝順」、「朝聖」、「爸爸的詩這裡走」、「要420!!」就連女星鄭家純(雞排妹)也幽默發文表示:「(王爸爸寫的詩)幫把拔寫的詩買讚,算是現代孝子?」

▲「王爸爸寫的詩」遭起底!。(圖/翻攝自李靚蕾IG)

▲李靚蕾指控王力宏買網軍。(圖/翻攝自李靚蕾IG)

▲「王爸爸寫的詩」遭起底!。(圖/翻攝自李靚蕾IG)

▲收據中提到「王爸爸寫的詩」。(圖/翻攝自李靚蕾IG)

►男星公開幫李靚蕾加油!揭停戰關鍵在王力宏 1動作「蕾神絕對崩潰」

►「女神級藝人」當偉晉貼身助理! 彎腰遞水幫開車門…打扮超低調

►《華燈》花子坐牢全為他!「第3季渣男」提早曝光 未播畫面嚇瘋網

►郁方聚餐餵1歲兒…長輩「1問題」惹火她! 孩突暴哭1招秒脫身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