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突然想看孩?他分析1細節「很假」抓包:明明給過3次機會

2022年01月13日 11:57

▲李靚蕾、王力宏因探視孩子一事又鬧出風波。(圖/翻攝李靚蕾、王力宏Instagram)

▲李靚蕾、王力宏因探視孩子一事又鬧出風波。(圖/翻攝李靚蕾Instagram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風暴持續,「蕾神」沉默3周後再度出槌,痛訴男方帶3男試圖硬闖吾疆家門,嚇壞3個小孩,有網友分析王力宏的行為,發現在李靜蕾還沒發文之前,王力宏都沒有替妻子說話,也沒有要回家看小孩,但自從妻子發了長文之後,王力宏火速回台,還帶著禮物回家看小孩,懷疑其中有貓膩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,「王的行為仔細分析一下,就會發現很有趣」,當王力宏宣布離婚時人在大陸,沒有想過要回台灣或看小孩;當王力宏被影射出軌時,王力宏只是澄清,沒有想過要回台灣或看小孩;當李靜蕾被影射貪財時,王力宏沒有幫忙澄清,也沒有想過要回台灣或是看小孩。

但自從李靚蕾寫下毀滅性長文後,王力宏突然回台灣想看小孩了,不然按照行程安排,王力宏宣布離婚之後,應該會繼續留在大陸工作,「王力宏到底是想看小孩,還是給公眾看他要看小孩,就很耐人尋味了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王力宏的行為耐人尋味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也認為事情不單純,「感覺王已無心在家裡,現在做得都是之後復出的鋪陳」、「帶三個人還堅持要關監視器才詭異」、「王太假,一個男生需要三個男生陪同,笑死我」、「真的有心來只看小孩,應該不是這陣仗吧」、「大概是父母要他去把金孫搶回來」、「為了優質偶像形象,一定要演下去」。

不少網友也質疑,王力宏帶3名黑衣人來吾彊,就是一樁陰謀論,「根本是來搶小孩的」。對此,李靚蕾則表示「已經報警」,而本站獨家追查,警方今(12日)上午也證實,確實有接獲李靚蕾電話,但並沒有完成正式的報案手續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