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華燈3》超狂卡司提早曝光?劇迷驚見「1角色」太扯:真的誇張了

▲▼台大教授揪出《華燈初上》2大錯誤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華燈初上)

▲《華燈初上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華燈初上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《華燈初上》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就有網友注意到,維基百科這回竟意外流出第三季的卡司?而值得一提的是,上頭有一個角色名讓人一看就噴笑,不少人都直呼「誰會信!」

有網友在Dcrad上,以「這是什麼陣容啦」為題發文,日前她上網查詢《華燈初上》第三季的演員有誰,整排看下來,包含張惠妹、光良、瑪丹娜、劉若英、林志玲、劉冠佑、陳綺貞、陳信宏、田馥甄、溫尚翊、石錦航、蔡昇晏(瑪莎)、蔡依林、柯佳嬿、蘇慧倫、白安、丁噹、徐佳瑩、陳嘉樺、郭靜和林依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一提的是,維基百科上的演員、角色和介紹雖看似煞有其事,不過蔡依林演出的角色卻是「特務J」,讓大票網友看了哭笑不得。對此,蔡依林的經紀人日前也表示沒有要參演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▲這名單讓大票網友笑噴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我就問蔡依林那個特務J,誰會信?信你個鬼」、「有同感!特務J真的太誇張、太突兀了」、「一開始很相信,看到特務J就笑了」、「特務J一看到也覺得超好笑」、「大寫J像一隻蠍」、「特務J那個是怎樣?要演科幻片喔」。

還有些網友看到名單後表示,「這是認真的嗎」、「人人都可以改維基百科,完全不信」、「真是期待」、「劇情逐漸魔幻」、「笑死,這真的假的啦」、「這個陣容好煩~但如果是我願意追」。

您可能感興趣...

►《華燈初上2》誰演最好?劇迷點名「1角色」太扯:討厭卻不忍快轉

►《與惡》排第二!「5年內最強台劇」鄉民答案超一致:真的很好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