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航空迷拍「F-16V墜海前」畫面!機腹朝上倒飛 疑飛官昏迷

記者趙蔡州、翁伊森/嘉義報導

空軍一架F-16V戰機昨日(11日)在嘉義東石外海墜海,陸海空三軍聯合搜救逾24小時,但仍未發現28歲上尉飛官陳奕。有航空迷拍攝到F-16V墜海前的畫面,趕緊交給軍方,這一段影片也在航迷社群引發熱議,許多資深航迷認為,F-16V不斷大角度滾轉下墜,懷疑戰機墜海前,飛行員就已經昏迷失能。

▲國軍傳F16戰鬥機失事,編號6650當事飛機F-16V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有航空迷拍到F-16V墜海前影像,引發許多資深航迷熱議,懷疑戰機墜海前,飛官就已昏迷失能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有媒體曝光航空迷拍攝到的墜機前畫面,可以看見F-16V戰機11日下午3點許飛經水溪靶場上空,突然大角度向下一邊滾轉一邊高速俯衝,過程甚至有機腹朝上倒飛的情況,數秒後墜海激起了大片的波浪水花,畫面相當驚悚,他事發後也立刻把影像交給軍方。

照片曝光後,在航迷社群引發熱議,有資深航迷分析,認為F-16V飛官當時應已昏迷,但不確定是先昏迷,才導致戰機墜海,還是機件問題,導致戰機滾轉,才讓飛官昏迷。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軍方人員指出,戰機駕駛員受訓時,都會接受抗G力訓練,避免實際飛行發生意外,詳細情況還要調查。

▲▼陸續找到F-16V殘骸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搜救人員陸續找到F-16V殘骸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F-16V戰機失聯後,陸海空人員持續搜救中,12日上午有民眾在海邊拾獲飛機殘骸。拾獲殘骸的民眾表示,昨天知道消息後就決定過來看看,上午8點多走了1公里多,再往回走,就在乾的石頭上撿到殘骸,後來陸續尋獲其他殘骸,應該是失事後卡在石頭上的。

搜救人員得知後,立刻整裝準備前往原處搜尋,並陸續拾獲飛機的殘骸碎片,另還有一個疑似飛行員的包包。對此,國防部稍早證實,現場尋獲飛機碎片、輪胎以及飛機本體殘骸,但仍未見飛行員蹤影,目前搜救計畫仍在進行當中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