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全身精品高調滑雪! 網歪樓看「超狂筷子腿」:想要同款

▲▼張鈞甯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張鈞甯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鮑璿安 /台北報導

39歲台灣女星張鈞甯一向維持姣好體態,近期她PO出滑雪美照,身穿厚重羽絨外套卻完全不顯臃腫,隨著鏡頭拉遠時,一雙纖細「小鳥腿」超搶鏡,引發網友熱議:「一般人穿這樣應該會胖死」、「美麗不凍人」。

▲▼張鈞甯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張鈞甯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張鈞甯身穿Chloé與Fusalp聯名滑雪系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張鈞甯工作室日前發出一系列美照,並寫下:「今天滑雪場裡有一隻冬日精靈出沒,穿著優雅漂亮的雪服,你們有看到嗎? 張鈞甯說自己快20年沒滑雪。」畫面中張鈞甯滑雪裝備非常到位,幾乎從頭到腳都是精品,穿著Chloé與Fusalp聯名滑雪系列,以冬日白及海軍藍作為主色調,系列還包括羊毛領長外套、滑雪夾克、羽絨斗篷等單品,機能之餘相當時尚。

▲▼張鈞甯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張鈞甯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張鈞甯纖細身材成為亮點   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張鈞甯再以加拿大知名的高端戶外時尚品牌Moose Knuckles耐寒外套上身,保暖裝備一個都沒少。在鏡頭捕捉下張鈞甯俏皮擺拍,然而網友也發現,就算全身包緊緊,張鈞甯一雙筷子腿依舊很醒目,完全沒被厚重衣物所埋沒,身材曲線非常纖細,使得粉絲驚呼:「張鈞甯太瘦了」、「是我見過把滑雪服穿得最好看的」、「39歲還這麼有少女感」、「身材太好」。

《單身即地獄》最正是她!36歲李多熙「精品帶貨王」長腿打趴全場

►34歲劉詩詩生圖狀態超絕! 直角肩、長腿齊發少女感破表

關鍵字:

張鈞甯, 滑雪, 穿搭, Chloé, Fusal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