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大冷天穿成「一根香蕉」遛狗 網照樣讚嘆:我穿變村姑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韓女團BLACKPINK成員們私下感情非常的好,經常相約玩耍,昨晚(11日)Lisa與Rosé便一同走到戶外遛狗狗,畫面裡可以看到現在韓國天氣寒冷,夜空中還飄著白雪,只見Lisa是穿著一身鮮黃色的運動套裝,像一根「香蕉」一樣,再套上羽絨外套,再休閒不過的打扮卻獲得網友們讚嘆:「我穿的話就變村姑。」

▲lisa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Lisa日前與Rosé一起出門帶狗狗散步。(圖/翻攝自IG@lalalalisa_m)

身為BLACKPINK團中唯一的泰國籍成員,Lisa相較其他人可能會更怕冷一點,先前在公開影片裡她也曾曝光,自己會在褲子裡再穿一條保暖褲。

這天Lisa與Rosé帶著Rosé的狗狗Hank一起出門走跳,兩人都以私下最休閒的模樣碰面,在冷冷的下雪天裡,Lisa很簡單的以全身黃色的運動服上衣、長褲和羽絨衣完成outfit,看得出來這就是她私下很居家的穿著,並沒有強調任何時尚感,Rosé也全身包緊緊,全身黑相當低調。

▲lisa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Lisa整身黃色的運動服簡直像極了「一根香蕉」。(圖/翻攝自IG@lalalalisa_m)

整身黃色的Lisa雖然是穿成了「一根香蕉」,展現她最休閒的一面,但是網友們依然對這樣的造型讚不絕口,被Lisa燒得很想購入同款,但也馬上清醒意識到:「腿沒Lisa長,買了這個褲子家裡都不用拖地了」、「這衣服好挑身材」、「再也不相信人靠衣裝了,這明明是衣靠人。」了解關鍵在於Lisa的身材和駕馭力,與一般人是無法比的,網友只能長嘆:「我腿短一定不能穿」、「我穿變村姑!」

▲lisa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同行的Rosé則是全身黑包緊緊,走低調路線。(圖/翻攝自IG@lalalalisa_m)

►《單身》申芝燕撞衫女明星沒在輸!22吋螞蟻腰+模特兒長腿正翻

►范冰冰粉色羽毛裙洩夢幻氣場 美照卻挨轟:拍照姿勢也太土!

關鍵字:

Blackpink, Lisa, Rosé, Rose, 香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