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化身「竹葉妖精」超低胸辣翻! 罕見性感中國風網暴動了

▲▼迪麗熱巴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迪麗熱巴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是公認的「新疆女神」,日前她在直播造型中以一套竹葉平口裙亮相,緊身裙完美包覆她的纖細體態,使得S曲線一覽無遺。而迪麗熱巴罕見以中國風亮相,順勢美翻許多網友。

▲▼迪麗熱巴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迪麗熱巴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迪麗熱巴以大陸設計師品牌CHENEY CHAN 2022春夏系列服飾亮相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迪麗熱巴此次以大陸設計師品牌CHENEY CHAN 2022春夏系列服飾亮相,品牌擅長使用高貴元素為基調,該套禮服鮮明的中國風特色,將旗袍與平口裙融為一體,散發十足復古氛圍。迪麗熱巴演繹之下,鮮明直角肩完美噴發,加上優越的手臂線條,讓造型充滿張力,而其中遍佈的竹葉印花,用以立體亮片形式呈現,顯得生動活潑。

▲▼迪麗熱巴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迪麗熱巴優越肩線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迪麗熱巴工作室也一連釋出多張精修美照,在多個角度都無死角,迪麗熱巴身材曲線分明,深邃臉孔加持中國風裙裝也毫無違和,讓網友直呼:「竹葉仙子了」、「迪麗熱巴又瘦又有肌肉」、「手臂線條羨慕了」、「中國風好適合她」。

《單身即地獄》最正是她!36歲李多熙「精品帶貨王」長腿打趴全場

►34歲劉詩詩生圖狀態超絕! 直角肩、長腿齊發少女感破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