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到心坎裡!美感、氣勢一次Get 春節送禮選「它」最強

▲春節送禮怎麼準備才好?有不少民眾會選擇買酒類禮盒來表達心意,其中又以威士忌品項最受歡迎。(採訪撰稿╱記者陳珊珊;攝影剪輯╱記者吳杰澄)

記者陳珊珊/採訪報導

年末到了,準備迎接農曆春節,你想好伴手禮要送什麼了嗎?根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春節送禮行為大調查,總計1742份問卷當中,有過半的民眾會選擇送酒類禮盒,其中又有9成的民眾會選擇威士忌品項,不過品牌這麼多,該怎麼聰明選擇商務禮盒呢?今天來到全台知名連鎖通路「買酒網」詢問專業建議。

▲▼JW禮盒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春節送禮學問大,不少民眾會選擇送酒類禮盒表達心意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;以下同)

買酒網行銷總監Celine表示,「送禮的時候,通常在台灣大多以送Whisky為主,在台灣Whisky本身銷量就非常好,常常是民眾的首選。通常我們都會挑選高年份的酒,比較有價值之外也很有面子,另外我會建議挑選限定款式,市面上比較難找到,更好保存它的價值,擺在家裡也非常有氣勢,最後一點就是品牌,我覺得品牌非常重要」。

▲▼JW禮盒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買酒網行銷總監Celine。

▲▼JW禮盒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Johnnie Walker XR21 三國問鼎系列。

挑選撇步除了注意禮盒包裝或是限定款之外,表達心意的內容物更是馬虎不得!Celine說:「推薦大家可以挑選Johnnie Walker XR21,因為第一以送禮來說超有面子,它的包裝是金色的非常有質感,第二是因為不一定每個人家裡都有Whisky杯,它有Whisky杯當作贈品,其實如果我們要喝到18年以上的Whisky,一定要有一個正確的杯子,才不會讓許多風味口感流失。XR這兩年也有推出三國問鼎系列,有送文韜杯、武略杯或是天下杯,這系列結合了三國故事,許多客人都覺得滿有意義的,很喜歡」。

▲▼JW禮盒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文韜杯(左)與武略杯(右)分別鑲有施華洛世奇水鑽。

▲▼JW禮盒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天下杯底下刻有「文韜武略」毛筆字樣。

以關羽、孔明兩大人物概念做設計,文韜杯與武略杯分別刻有臥龍和奔馬的代表圖騰,天下杯底下則刻有「文韜武略」毛筆字樣,霸氣展現高端品味,Celine介紹,「文韜杯跟武略杯都有施華洛世奇的水鑽鑲在上面,看起來特別有質感,沒有喝的時候擺在家裡也十分亮眼」。

▲▼JW禮盒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XR21《文武雙全》新春禮讚禮盒。

另外也有多款禮盒可以選擇,符合不同對象的年紀喜好,讓送禮送到心坎裡。Celine分享,「喜歡文韜武略概念的朋友,還有XR21禮盒《文武雙全》新春禮讚禮盒可以選擇,外盒華麗金色背景,印有臥龍與赤兔馬的圖樣纏繞,喜氣同時更是霸氣外露。裡面搭配的杯款設計為造局者杯,整體設計簡約俐落優美,配上高年份威士忌更顯得有質感。那另外像過年時,有些人也喜歡尋找生肖系列,我會推薦台灣限定的Johnnie Walker 藍牌《如虎添翼》新年限定版」。兼具美感又有氣勢的威士忌禮盒,成為不少民眾春節送禮的最佳選擇!

▲▼JW禮盒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Johnnie Walker 藍牌《如虎添翼》新年限定版。

#AD

● 禁止酒駕,未滿18歲請勿飲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