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啟程萬事皆成!MIKIMOTO全新虎年胸針霸氣登場

▲▼MIKIMOTO,虎年,新年,胸針,老虎。(圖/MIKIMOTO提供)

▲MIKIMOTO特別推出金銀兩款以今年干支年「虎年」為主題的虎形胸針,圖為黃金款。

圖、文/MIKIMOTO提供

即將迎來虎年之際,MIKIMOTO特別推出兩款以今年干支年:「虎年」為主題的虎形胸針。自古以來,虎象徵強壯與威武,也是代表吉祥與平安的瑞獸;而虎也是獸中之王,代表著威嚴、權利與榮耀。在許多傳說中,人們相信虎是有力量的動物,可驅邪避災。黃金款的虎形胸針以美麗繁榮的金屬雕塑出霸氣姿態,鏤空的金線以金屬雕刻的紋理設計,展現動物身體的肌肉線條:老虎露出利爪、腳踏圓潤珍珠,高揚虎尾蓄勢待發的樣貌,傳達為新的一年勇往直前,展現虎虎生風的無畏姿態。

另一款銀製的虎形胸針展現出不同面貌,老虎收起爪子,將兩只前腳踏在珍珠上,優雅、昂首傲視、悠然威武,旨在傳達步步高昇、平安無事的圓滿祝福。此外,這件作品同樣以細膩的金雕工藝,繪出老虎身上溫順的毛流,同時以鏤空雕刻將MIKIMOTO字樣藏在老虎的軀幹之中,精巧細膩的設計,是新年贈禮或收藏的絕佳選擇。兩款虎形胸針各限量100只,皆採全額付訂、預約販售,請洽全台MIKIMOTO門市。

關鍵字:

MIKIMOTO, 虎年, 新年, 胸針, 老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