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單身》最美李多熙撞衫IU贏了!差8歲「胸前一細節」辣翻全網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《單身即地獄》主持人李多熙雖然僅在節目中短短出鏡幾個畫面,不過討論度絲毫不輸給女嘉賓,最後兩集中她換上碎花紅裙裝登場,順勢迷倒大票網友,沒想到眼尖粉絲發現IU(李知恩)也曾穿著該套禮服,兩人撞衫畫面非常養眼,網友更大讚:「李多熙贏了」。

36歲李多熙曾出演《Beauty Inside》、《請輸入檢索詞WWW》,身材高挑是外界公認的「長腿女神」。李多熙主持《單身即地獄》的最後片段中,她換上一身南韓設計師品牌YCH碎花裙裝,在鏡頭前相當搶眼,衣著運用連身拼接設計,以外衫與裙身做搭配彰顯層次感,厲害的是李多熙成功駕馭繁瑣印花,不但不顯枯燥,還穿出少女氣息。

IU與李多熙相差8歲之多,恰巧在去年(2021年)3月歌唱節目中,就已經穿過該套洋裝,讓許多粉絲印象深刻。而裙裝在她嬌小體態演繹下,墊肩與收腰細節相當明顯,不過IU與李多熙相比少了「胸上挖空」的一個細節,也讓網友認為可惜,「李多熙大8歲更有韻味」、「這套真的是李多熙更美一些」、「胸前的細節太美了」。

《單身即地獄》最正是她!36歲李多熙「精品帶貨王」長腿打趴全場

►34歲劉詩詩生圖狀態超絕! 直角肩、長腿齊發少女感破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