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的騙子!上床4次騙女「我單身」 已婚男奪貞操權判賠40萬

▲偷情,出軌,劈腿,婚外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張姓男子2020年透過社群平台搭訕簡姓女子,並對她佯稱自己是「單身」,事後卻被簡女發現張男已婚,怒向張男求償60萬元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林冠吟/新北報導

張姓男子2020年時透過社群平台搭訕一名簡姓女子,對簡女聲稱自己單身,同時對她展開追求,2人更進一步交往發生關係,未料事後張男對簡女的態度漸趨冷淡,讓簡女察覺有異,上網搜尋相關資料後,竟發現張男早已結婚,根本不是單身,怒向張男求償60萬元。新北地院審理後,判張男應賠償簡女40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張男被簡女一狀告上法院後,張男向法官聲稱,他沒有和簡女發生性行為,且2人也沒有交往,2人是網友關係,僅有曖昧狀態,曾一起出去過等語。

不過張男也坦承,他起先確實隱瞞自己已婚身分,向簡女聲稱自己單身,但事後也有向簡女坦承自己的已婚身分,至於2人的對話紀錄相對較於露骨,張男則表示,「網路聊天就是這樣」。

新北地院勘驗2人對話紀錄後發現,張男曾不斷要求簡女去驗孕,直言,「我比妳還緊張」、「要去驗喔」、「拍給我看」、「妳有去買藥嗎?」等語,而張男已婚身分被簡女撞破後,怒向張男質問,「那你跟我發生4次性行為你是在玩我嗎?」,張男則向簡女討饒,「玩妳什麼,文先刪掉好嗎?我求妳了」、「我講了妳要怎樣我配合妳,拜託給大家一點喘氣的空間」、「別把事情搞太大」、「對不起好嗎」、「我對妳隱瞞這些事,我沒比較好過」等語。

法官指出,從上述對話紀錄中認定張男確實曾和簡女交往,張男明明已婚,卻對簡女佯稱自己是「離婚後單身」,並和簡女發生性行為,顯然已嚴重妨害簡女之意思決定自由,不法侵害簡女貞操權、身體權等人格權,判定張男須賠償簡女40萬元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