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官遭偷金飾下落不明!他分類贓物送「禮」給妻...警搖頭:小氣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法官QQ!士林法院宿舍上月21日遭竊,警方於大同區日租套房逮捕40歲張姓主嫌與夫妻檔。警方為了釐清法官遭竊的金飾下落,將張借提並前往他住處,仍搜不到失竊金飾,但卻在他家找到不少首飾。張妻告訴警方,這些都是丈夫送的,但警方也發現這些飾品都不是「精品值價貨」,研判張應該將贓物做分類,值錢就變賣,不值錢就送妻子,著實摳門。

士林警方上月27日於北市大同區日租套房逮捕張姓主嫌與夫妻檔同夥,將他們依竊盜罪嫌送辦,張姓主嫌則被聲押獲准,夫妻檔則被飭回限制住居。夫妻檔無辜表示,「我們只有拿偷來的信用卡去盜刷買遊戲點數,沒有碰到法官被偷的金飾」。警方為了追金飾下落,日前借提張嫌,並前往他新北市住家進行搜索。

▼上月21日士林法官宿舍遭竊,同月27日張姓主嫌與夫妻檔遭逮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    士林宿舍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據悉,張男不常回家,妻小與父親同住,但他每次回家都會「送禮物」,同時警方也在他家搜到女法官的太陽眼鏡,及許多廉價飾品。張妻向警方表示,家中這些物品都是丈夫送的,但是她覺得來路不明,也不知道怎麼處理,甚至不敢配戴,只好先擱著,萬萬沒想到竟然都是偷來的。

警方鍥而不捨追問金飾下落,但張嫌仍三緘其口,警方也進一步發現,他應該是將偷來的贓物進行分類,值錢的就拿去變賣花掉,不值錢的就拿回去送給妻子,塑造自己是好老公形象。對此研判,法官遭偷的價值1萬餘元的金飾,恐怕已經追不回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