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小S選誰?哈林秒回「那邊爛掉也不選妳們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女星小S徐熙娣主持的OTT綜藝節目《熙娣想聊》最新一集請到「音樂頑童」哈林(庾澄慶)。兩人進到超市便開始互虧,哈林搞笑吼:「打她的頭!」小S嗆:「你會打老婆?!」他配合回應:「對!」小S更放大絕自曝:「我的天哪!我以為只有我老公會家暴!」並接著虧哈林:「難怪你會結兩次婚。」

▲▼小S《熙娣想聊》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▲小S與哈林一碰面就熱情獻唱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在本集的「終極二選一單元」中,小S出難題考哈林:「如果可以再讓你結婚一次,你會選擇大S還是小S?」沒想到哈林毫不猶豫地說:「我就算那邊爛掉,我也不選妳們兩個!」讓小S生氣大喊:「為什麼!」誇張的反應讓人捧腹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S《熙娣想聊》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▲小S與哈林頻頻互相爆料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事實上,小S與哈林私下交情不次,小S事前也錄影喊話,表示一直很崇拜他,且常常喝醉時打給對方,「他都非常有耐心聽完我講一堆廢話,隔天還會問他一樣的事,他就會說,我昨天不是才跟你講過了嗎?我就覺得,他真的是一個大好人,好想要跟他見面聊聊喔!」

私下就會常常通電話保持聯絡的小S與哈林,甚至互相爆料自己醫美整形內幕,小S說:「我跟哈林哥真的太熟了,我們在《熙娣想聊》裡的樣子,完全就是我們私下相處的真實模樣,哈林哥會一直鬧我,我也會弄回去,常常被彼此捉弄得哭笑不得!」節目將在本周四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