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信義區撿屍醉女帶進草叢性侵 還誣賴3友人把風!

▲▼女孩,女童,性侵,霸凌,性騷,虐待,虐童,性暴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大生信義區撿屍醉女,二審獲判緩刑。此為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謝姓男大學生2019年間清晨約友人吃早餐,一行人在信義區路旁撞見喝到爛醉、胡言亂語的女子小比(化名),謝男獨自上前攀談,其他人則在一旁打手機電玩等候,最後竟發現謝男與小比在草叢間衣衫不整,原來謝男乘機性侵小比。偵查時,謝男還誣賴說其他友人都知情,是幫他把風。一審將謝男判刑3年2月,上訴二審後,雙方達成和解,謝男獲改判2年、緩刑5年。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本案發生於2019年10月間,謝男與3名學長、學弟於信義區夜店遊樂後,相約吃早餐。清晨5點多,一行人在信義路松高路旁,撞見服裝不整、胡言亂語的醉女小比。謝男主動上前搭訕,其餘人則拿出手機,在一旁打手機遊戲。等到不耐煩,回頭一看,才發現謝男與女子並不在原地,上前一瞧,這才在草叢中發現謝男與小比正在摟摟抱抱。

朋友詢問謝男做了什麼,謝男堅稱「這種違法的事情我不敢做」,之後又轉頭對另名朋友說「我擔心被監視器拍到,要去案發地看附近有無監視器。」一夥人趕緊將女子衣服穿好,再以女子手機打電話聯絡親友前來接回。女子略為清醒後,看到自己衣衫不整,又有4名大男生在一旁,驚覺有異,待親友到場後,隨即報警處理。警方循線逮捕4人。

檢警偵查時,發現女子下體驗出謝男的DNA,謝男坦承性侵,還說自己3名朋友知情,幫他把風。不過其餘3人否認犯案,檢方也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,發現僅謝男單獨一人與小比進入草叢,其餘人在一旁看手機,並非把風;另外再根據其他友人間催促吃早餐的訊息,認定僅謝男一人性侵,提起公訴。

一審法院審理時,謝男提出50萬元打算和解,但小比不接受,一審法院因此將謝男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。案件上訴二審,高等法院審理後,謝男提高和解金,雙方達成和解。全案於11日宣判,高院改判謝男有期徒刑2年、緩刑5年,但須服200小時的義務勞務。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