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不忍了!痛訴長期遭「情緒勒索」拒借錢 釣出失業陳柏惟求救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因為網路直播而爆紅,充滿台味的搞笑風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然而,他今(11日)早罕見嚴肅發文,寫下2022年的新願望:「不管我們認識或不認識、熟或不熟,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不要再跟我借錢了。」他強調,自己投入公益,純屬想為社會出一份力,但不代表可以被無限上綱,也希望外界別再對他「情緒勒索」。

▲鳳梨發文釣出失業陳柏惟留言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▲鳳梨不忍了!今早難得嚴肅發文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鳳梨今早收起平常愛開玩笑的性格,罕見嚴肅發文表示,希望在新的一年裡,別再有人跟他借錢,他無奈寫下其中原因:「坦白講,我也有我的家庭要顧,我也有生活重擔要扛,借出去的收不回,要收又可能破壞彼此的感情,如果我們是朋友,我相信你/妳跟我一樣重視著我們彼此間的情感,所以大家儘量保持在這樣和樂的氛圍最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中,鳳梨也驚吐過去長期遭到「情緒勒索」,如今他似乎也不願再隱忍。他表示,自身投入許多公益,「捐款也好、活動也罷…是我盡可能想為社會付出一點什麼…但我能力並沒有大到能夠無限上綱去幫助到各個大家看不到的角落…。」因此,他希望眾人別再以情緒勒索的字眼私訊他,或是教他應該要怎樣做、怎樣捐,「以前、現在、未來,我都不會停止我正在做的事,但是請不要用你/妳自己的認知或評斷,去認為誰誰誰就是應該要怎樣。」

▲鳳梨發文釣出失業陳柏惟留言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▲鳳梨發文釣出陳柏惟留言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一番言論一出,隨即勾起不少網友心中共鳴,其中卻意外釣出去年遭到罷免的前立委陳柏惟留言「可以救濟失業的ㄌㄥˊ(人)嗎」。對此,鳳梨則幽默回應:「我為你的失業感到惋惜…我願意寄附你一個月的泡麵…可是僅限最便宜的那種…。」

▲▼陳柏惟哭了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前立委陳柏惟去年遭到罷免。(圖/資料照/攝影中心攝)

【鳳梨全文】

大家早安
我想很嚴肅地講一件事
不管我們認識或不認識、熟或不熟
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不要再跟我借錢了
坦白講,我也有我的家庭要顧,我也有生活重擔要扛
借出去的收不回,要收又可能破壞彼此的感情
如果我們是朋友,我相信你/妳跟我一樣重視著我們彼此間的情感
所以大家儘量保持在這樣和樂的氛圍最好
我投入許多公益,捐款也好、活動也罷…
是我盡可能想為社會付出一點什麼…
但我能力並沒有大到能夠無限上綱去幫助到各個大家看不到的角落…
所以也請不要用情緒勒索的字眼私訊我,教我應該要怎樣做、怎樣捐…
以前、現在、未來,我都不會停止我正在做的事
但是請不要用你/妳自己的認知或評斷,去認為誰誰誰就是應該要怎樣

►女主播遭議員嫌嫁不好「老公家太窮」 1動作惹毛夫妻倆:真的氣炸

►家人都在美國!崔佩儀「老公希望我留台」淚揭4原因:晚年必須獨立

►《華燈》花子坐牢全為他!「第3季渣男」提早曝光 未播畫面嚇瘋網

►黃明志刪歌「CD全部重印」!新專輯版權踩雷…作法網讚爆:最佳示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