尪騙加班!她一開視訊驚見「裸女抖動」心碎:肚裡的不生了

原PO致電給老公並開視訊,卻意外見到他與女同事激戰畫面。(示意圖,取自Pexels)

▲原PO致電給老公並開視訊,卻意外見到他與女同事激戰畫面。(示意圖,取自Pexels)

圖文/鏡週刊

「我肚子裡有小孩沒滿3個月,不能做愛你就找別人做嗎?」一名人妻崩潰表示,老公的工作是24小時待命的,上班忙時2人就傳Line或打字聊天,不過昨天與老公照樣通話聊天時,老公說話有點喘,對於女兒喊著要視訊,還說主管在一旁不方便,不過她仍照樣打開視訊,然而映入眼簾的畫面,卻讓她心碎了,「我已經手機截圖了,準備等你下次回來,直接在所有家人面前攤牌,肚子裡這個孩子也不會出生了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人妻在《Dcard》心碎發文透露,老公上班忙,24小時要待命,經常3至4天才會回家,所以平時都傳Line或打字聊天,而昨天也一如往常的在電話聊天,看似沒有異常,除了老公講話聲音特別喘以外,但女兒這時卻喊著想看爸爸,雖然老公說主管在不方便,原PO仍照女兒的意願打開視訊,老公也不小心按到開視訊「雖然很不清楚,畫面還一直震動,我看到一個側面的裸體…皮膚很白奶還一直晃……我愣住了」。

原PO說道,在那一瞬間心臟跳的很快,甚至覺得不能呼吸,無法接受自己看到的畫面「女生的臉看不清楚,但很明顯她的手唔住嘴巴,老公還不知道他不小心按到(視訊),還裝沒事的繼續跟我說話,我因為太震驚所以大叫你在幹嘛,老公還用很喘的聲音說『我在外面跑步啊,叫那麼大聲幹嘛』」。

原PO表示,自己當下真的哭不出來,只是覺得心好痛「為什麼我這麼信任的老公會做出這種事情?因為我肚子裡有小孩還沒滿3個月,不能做愛?所以你就找別人做嗎?」她甚至還質疑是不是自己身材變差了,變又胖又醜,所以讓老公一點性趣都沒有?「我已經手機截圖了,準備等你下次回來,直接在所有家人面前攤牌,肚子裡這個孩子也不會出生了…」。

文一出網友紛紛鼓勵原PO並回應「我一邊看文章也能一邊感受到你的心痛,加油,希望你能勇敢面對」「這也太誇張了吧,支持大老婆提告」「可邊做邊跟妳通話,理直氣壯說謊,這根本毫無尊重跟愧疚感可言,甚至已在享受偷情的刺激,這種情況就算下跪道歉都不可能原諒了」「蒐證告他!懷孕中,這個精神傷害太大了」「兩個都要告!」「記得把身體養好!中藥補品樣樣不能少,漂漂亮亮健健康康的再找下一段感情,妳是爸媽的心肝,所以你值得更好的!」。


【點擊下方「查看原始文章」看完整全文】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空姐網紅「張比比」偷腥被抓包 法院認證判賠丈夫1836萬獲准
寵物有感情 西班牙離婚分寵物比照小孩辦理
中施壓立陶宛拔掉台灣 我國投資2億美金反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