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全力詹」回來了 詹皇近11戰10場得分猛破30大關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即便已是37歲高齡,湖人天王球星詹姆斯依舊要向世人證明,只要他願意,「全力詹」模式就會出現!10日面對灰熊之戰,湖人雖然在主場吞敗,4連勝就此終結,但詹姆斯全場狂砍35分、9籃板、7助攻,近11戰有10場得分突破30分大關,本季18次個人單場得分突破30分大關,同樣也是聯盟本季最多紀錄。

紫金軍團今日在主場以119比127不敵灰熊,近期一波4連勝就此告終,此戰詹姆斯以球隊先發中鋒身份出賽,全場出賽33分22秒,19投14中砍下35分、9籃板、7助攻,可惜球隊其餘4名先發合計僅拿22分的疲軟表現,讓湖人前3節打完落後突破20分,最終遭灰熊帶走勝利。

不過連同此戰在內,詹皇本季已經18次單場得分突破30分大關,為本季聯盟最多者,但其中有8戰湖人都以輸球收場,堪稱最悲情王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近11戰當中,詹姆斯更有其中10場得分超過30分,近11戰平均可繳出34.2分、9.5籃板、6.3助攻,整體投籃命中率高達57%,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0%的水準演出。

▲湖人詹姆斯。(圖/CFP)

▲詹姆斯近11戰就有10場個人得分破30分大關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