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「磊哥」謝祖武都想換這台車!臉書問:今年排得到嗎

▲謝祖武想換車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祖武)

▲知名藝人、麻辣鮮師「磊哥」謝祖武在臉書透露想換車,並好奇自己今年是否能排得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祖武)

編輯/Gordon

知名藝人、麻辣鮮師「磊哥」謝祖武想換車了!謝祖武在官方臉書發文,除了感謝新店TOYOTA專員過去對他愛車的照顧,並提前向大家祝賀虎年。謝祖武最後還透露換車念頭,提到「還有想問一下,今年我有可能排到XXX嗎」?也讓外界知道磊哥屬意車款、紛紛敲碗開箱文。

讓謝祖武都在詢問是否能排到的車款,就是TOYOTA「暴力鴨」GR Yaris!要價179萬的TOYOTA GR Yaris在去年4月開放預購、8月正式上市,至今交車已破100台,不過面對「開放預購3天接單破400張」的熱況、以及因為晶片短缺暫停接單等情形,也難怪讓謝祖武都好奇今年是否排得到。

▲影/TOYOTA「暴力鴨」GR Yaris試駕 電動車時代前的最後狂歡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影/TOYOTA「暴力鴨」GR Yaris試駕 電動車時代前的最後狂歡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網友紛紛熱烈留言,「一不注意就變強」、「老師懂開」、「沒想到祖武哥這麼熱血」。GR Yaris是由TOYOTA社長豐田章男親自主導,搭載1.6升3缸渦輪、6速手排,具261匹。(圖/資料照)

而網友們也開始熱烈留言,甚至半開玩笑地說「謝律師一定可以買到暴力鴨的...啊錯頻」「一不注意就變強」、「沒想到祖武哥這麼熱血」、「老師懂開」、「期待開箱暴力鴨」、「地方的老師壓力很大XD」

TOYOTA「暴力鴨」 GR Yaris是由TOYOTA社長豐田章男親自主導、經TOYOTA Gazoo Racing賽車部門與Tommi Makinen Racing(TMR)開發的3門掀背鋼砲,搭載1.6升3缸渦輪、iMT 6速手排變速箱與GR-Four 4驅系統,具有最大馬力261匹/36.7公斤米扭力,同時在車體多處也進行強化,具有絕佳熱血操控體驗

▲影/TOYOTA「暴力鴨」GR Yaris試駕 電動車時代前的最後狂歡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GR Yaris全球供不應求,而近期在晶片短缺下,更暫時停止接單。

►速霸陸Forester試駕:同級最完善安全科技,消費者要的它都有了

►TOYOTA東京改裝車展預告 「終極鴨王」Yaris GRMN即將登場!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